021-52650666
热点聚焦
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 五届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9

    2024年1月17日下午,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五届一次会员(换届选举)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监事会在市特检院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秦凯凯主持,市市场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沈江副处长出席会议,全体会员单位共同见证了协会历史性时刻。

大会逐一审议并以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秦凯凯做的《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秦力做的《四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王祖悦做的《四届理事会财务收支审`计情况报告》、宋延纲做的《关于修改章程的情况说明》、《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报告》、《五届理事、监事选举办法》、《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选举办法》、《五届监事会监事长选举办法》、《换届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及产生情况说明》。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43名五届理事会理事、3名监事会监事。大会休会期间,召开了五届一次理事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秦凯凯为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兼法定代表人,王祖悦、刘长军、阮为民、赵亮、史熙、徐雪元为副理事长。召开了五届一次监事会,选举秦力为协会第五届监事会监事长,由新当选的秦凯凯理事长提名,全体理事举手表决方式,聘任宋延纲为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
     会上,新当选的秦凯凯理事长发表了就职演说,他向在座莅临指导的参会领导、各会员单位代表及上届理事会、监事会四年来辛勤工作和无私的奉献致以了衷心感谢,对进一步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强调协会要以此次换届选举为契机,不断以党建为引`领,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履职尽责,继续发挥职能作用,促进行业服务质量“再提升”;要不断增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单位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提高协会技术服务含金量。他殷切希望全体会员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全`面推进协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zui后,市市场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沈江副处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从四个方面对协会上一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充分发挥了理事会决策、监事会监督作用,推动协会民`主管理、民`主建设、民`主决策,有力提升了行业自律水平;二是努力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会员单位服务的根本宗旨,履行了社会责任,发挥了专业优势,服务了行业企业发展,夯实提升了服务能力水平;三是较好的完成了市区两级安全监察机构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提高本市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城市运行安全和公共安全,发挥应有的作用。四是在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和强化会员的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在认可协会工作的同时,沈江副处长也对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和广大会员单位提出了希望要求,一是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筑牢本市特种设备安全,提升特种设备管理水平,发挥应有的作用。二是要更好的发挥社会行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运用自身专业优势为政.府提供更多技术支撑,继续当好参谋助手;三是协会承担着特种设备管理的职责,要更好的为企业和会员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四是要进一步总结好经验做法,认真分析存在不足,以问题导向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五是要加强特种设备安全宣传工作。在全社会积ji营造起注特种设备安全的良好氛围。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全部议程,标志着协会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将为协会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我们相信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点击下载:

上一条: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召开四届五次理事会暨监事会进一步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顺利开展2024年度电梯检验员资格考试工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