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2650666
热点聚焦
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召开四届五次理事会暨监事会进一步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02

    2023年12月28日下午,协会四届五次理事会暨监事会在上海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隆重召开,进一步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长、理事单位、监事单位代表、协会工作人员共计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秦凯凯理事长主持,他对各位代表百忙中前来参加会议表示感谢,并指出协会即将进行的换届选举工作,将是协会发展道路的又一个全新起点,标志着协会将由此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严格按照程序步骤,顺利推进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是加强协会自治建设和民`主管理,促进协会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


 
    会上,全体代表高度重视、积ji参与,认真行使职权、履行义务,对议程中的每一项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审议,一致表决通过了《理事、监事、理事长、监事长、副理事长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产生情况说明》《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章程修改情况说明》等多项议题,还确定了召开协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时间、地点。
 

 
    会议的筹备和组织,下一步,协会换届筹备领导(工作)小组思想上要继续绷紧弦,保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精心谋划,努力将各项换届选举相关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以斗志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协会换届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
 
 
    此次会议,决策过程公开、透明和民`主,进一步增强了协会的民`主建设和自治能力,不断提高协会的决策效率和准确性,为推进下一步换届选举工作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

上一条: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举办电梯生产单位行政许可鉴定评审细则研讨会

下一条 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 五届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