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2650666
热点聚焦
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第三届六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4

          2019年11月12日下午,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第三届六次理事会在市特检院召开。共有来自协会理事单位的46名理事到场参会。会议由协会理事长、市特检院院长舒文华主持。三届六次理事会的召开,为即将于11月27日召开的协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做了铺垫,保证了协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理事会在舒文华理事长的主持下,按照会议议程,审议了包括《第四届理事、监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长候选人名单》,《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章程》及其他多项制度修改情况等在内的十四项议程。协会秘书长宋延纲、评审室主任王承伦分别对审议材料进行了宣读,在所有议程审议通过后,将提交四届一次会员大会进行表决。



       会上,舒文华理事长提出换届选举筹备工作中还可能存在的一些难点,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此外,舒文华理事长代表第三届理事会,预祝即将产生的第四届理事会工作顺利。
最后,协会三届六次理事会在全体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

上一条: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四届一次会员(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