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2650666
热点聚焦
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四届一次会员(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4

       
        2019年11月28日下午,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四届一次会员(换届选举)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监事会在市特检院顺利召开。共有200余家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到场参会。本次大会由会员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舒文华主持。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朱明副局长、徐洁明处长以及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张军言同志出席大会。
       本次会员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召开四届一次会员大会。会上,与会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先后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审计情况报告》、《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报告》《第四届理事、监事选举办法》、《协会章程修订情况说明》、《换届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等8项议题。之后,全体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理事、监事候选人,同时对协会相关管理制度的修改情况说明进行了投票表决,并获得全票通过。
       
       至此,协会第四届理事、监事候选人全部产生,四届一次会员大会进入第二阶段。协会第四届理事、监事继续召开四届一次理事、监事会。在四届一次理事会上,全体理事单位理事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之后,由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秦凯凯同志提名,全体理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宋延纲同志担任协会第四届秘书长。
       协会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列席四届一次理事会,并在四届一次理事会结束后,召开了四届一次监事会,会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秦力同志为第四届监事会监事长。
       四届一次理事、监事会上,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四届一次理事、监事会结束后,回到会员大会现场。首先由新任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秦凯凯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就职演讲,之后,来自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的张军言同志对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的成立作了祝贺,同时,代表市社团局对本会未来的工作提了几点建议。
       
       会议最后,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朱明副局长作了讲话。在讲话中,朱明副局长首先肯定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在过去几年来的工作,对协会在本市特种设备相关行业内所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赞许。随后,朱明副局长对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提了期望,第一是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在上海考察时关于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现代化的相关讲话作为一切工作的统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多方探索,总结以往经验和创新方法,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城市治理的相关讲话落实到未来协会对本市特种设备相关行业的工作中去。第二,是要协会始终以服务社会、企业、会员为中心,进一步提升协会的专业性、权威性,充分发挥好协会在政府与企业间的纽带与桥梁作用。最后,朱明副局长对协会在自身建设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协会要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除了严格依据协会章程和各项制度开展工作以外,还要不断加强党建工作,通过党建工作提升协会内部凝聚力。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反腐倡廉工作放在协会自身建设的首位。要更进一步地加强党的领导,体现好协会在社会管理中的政治属性,要贯彻落实好党和国家,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管理部门的政策和要求,通过自身管理能力和水平的不断提高,将协会建设带上新的台阶。
       朱明副局长讲话结束后,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舒文华同志宣布大会结束,本次四届一次会员(换届选举)大会在所有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点击下载:

上一条: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第三届六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第四届理事、监事会理事长、秘书长、副理事长、监事长及各理事、监事单位名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