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2650666
热点聚焦
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1

    2019年9月11日下午,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第三届五次理事会在市特检院召开。共有来自协会理事单位的48名理事到场参会。会议由协会理事长、市特检院院长舒文华主持。

    理事会作为本会的执行机构,负责领导协会各项日常工作的开展,是协会持续发展的主心骨和推动力。今年,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行将期满,依据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上海市社会团体换届选举工作指引》(沪社团〔2017〕7 号)及协会章程的相关规定,召开三届五次理事会,逐步推进协会换届选举的重要工作。

    会上,按照会议议程,由协会舒文华理事长主持,对协会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及办法、成立换届筹备领导与工作小组、注销部分会员单位资质的事宜进行了表决。最终这三项议题经在场理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之后,协会宋延纲秘书长宣读了包括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章程修订草案在内的多项商议内容,交由理事会进行商议。

    在完成本次理事会各项议程后,协会舒文华理事长回顾了本届理事会任期内的工作,带来了市局领导对本会及本市特种设备行业安全工作的嘱托,并结合下一阶段特种设备行业的发展态势,对即将产生的下一届理事会提了要求和期望。
    最后,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

上一条:市市场监管局业务受理中心对协会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第三届六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