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2650666
热点聚焦
“携手奋进,共创未来”——江苏省特种设备管理协会莅临我会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4-02-28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省市特种设备协会纷纷踏上新的征程,行业的新篇章已然揭开。在这个春意盎然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里,2024年2月27日江苏省特种设备管理协会曾大平会长带队一行4人莅临我会调研学xi机构管理经验和合作创新亮点等内容,协会shou席安全技术专家孙永安、秘.书.长宋延纲、副秘.书.长王承伦陪同调研,宾主齐聚一堂共谋特种设备行业发展,为行业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协会领导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了我会在换届选举、机构管理、技术创新、服务会员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展望了新一年的发展规划与目标。
    在交流环节中,双方就如何加强华东、华南沿海部分省市协会间的联席协作、推动行业资源共享、促.进区域合作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协会间的联系和沟通,建立健全合作机制,共同推动特种设备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也要积ji发挥协会在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为行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此次交流座谈不仅增进了沪苏两地特种设备协会之间的友谊和合作,也为推动华东区域特种设备行业的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点击下载:

上一条: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顺利开展2024年度电梯检验员资格考试工作

下一条协会领导共襄联席盛会 推动华东、华南特种设备行业协同发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