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2650666
热点聚焦
马鞍山市场监督管理局来协会考察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26

    4月26日上午,马鞍山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一行来到协会进行考察交流学习。协会创办人孙永安、理事长秦凯凯、秘书长宋延纲等出席会议。


 
    会上,秦凯凯秘书长介绍了本协会的基本情况,宋延纲秘书长对协会日常工作以及业务开展做了介绍。之后,对于到访的马鞍山市场局领导关于包括协会人员情况、会员单位情况、会费以及收入情况、秘书处管理情况、人员待遇以及专家库组成等关心的内容均一一作了详细讲解。在会议过程中,协会创办人孙永安同志分享了协会自创办至今所取得的发展经验,对于行业协会在新形势下如何找准自身定位,持续不断发展发挥自身优势提出了颇具价值的看法和见解。



在会议过程中,协会创办人孙永安同志分享了协会自创办至今所取得的发展经验,对于行业协会在新形势下如何找准自身定位,持续不断发展发挥自身优势提出了颇具价值的看法和见解。





点击下载:

上一条: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