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2650666
热点聚焦
关于本市特种设备检验人员2021年度换证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0

各有关单位:
       欲参加2021年度检验人员项目(GL-1、GL-2、RQ-1、RQ-2、QP-1、GD-1、GD-2、DT-1、QZ-1、YL-1、NC-1、GS、RS、DS、TS、QS、NS)的换证人员(证书有效期2021年12月底之前到期),请于2021年1月5日起至2月28日,在“上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考试报名系统(http://sh.jyjcks.com/)”(以下简称报名系统)中进行注册和报名,报名的步骤如下:
       一、注册:首次登陆报名系统的人员,应点击帐号申请,完整地填报个人信息,完成注册。
       二、报名:已注册人员以用户名登陆报名系统,进入系统进行相关项目报考申请;并下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申请表。
       三、资料提交:已在报名系统上报名的学员将下述纸质资料在2021年3月底前提交至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
      (一)《申请表》(在“检验检测人员管理系统”报名后生成的表格,申请类别为“审核换证”,表格需经申请人签字后方为有效,并贴一张一寸免冠白底彩照1份);
      (二) 换证项目的《检验人员证》(复印件,1份);
      (三) 身份证明(正反面复印件,1份);
      (四) 持证人员执业所在单位出具:证书有效期内未中断检验工作6个月以上(含6个月),并且在执业期间未发生过失或者责任事故的书面证明(单位盖章)。此表可在“相关下载”中下载;
      (五) 执业注册证书、相应的执业工作见证(间隔不超过6个月的在执业单位签署的检验记录或者检验报告复印件各1份,也就是执业4年中至少要有8份);
      (六) 检验师换证需每年在质检总局检验案例网上填报检验案例至少5例(应为主要编写人员);
      (七) 有效期内本人参加过的继续教育培训证明(以便计算培训课时数);
      (八) 如是延期的人员,需提供由国家质监总局颁发的延期证书1份。
       四、检验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初步安排在6月举行,具体培训时间以“上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考试报名系统”通知为准。
       五、换证审核机构: 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
                         联系人:洪老师 电话:52650666-8029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江路879弄5号楼4楼A座 邮编:200333
                      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9点至16点
 
 
 
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
                                               二○二一年一月一日



点击下载:

上一条:2020年度上海市特种设备检验人员换证报名通知

下一条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规范收费行为自律承诺书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