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2650666
热点聚焦
市质量技监局举办2018年岗位练兵与技能比武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23


 
            7月19日,市质量技监局举办以“质监保障进博会、行业提质创一流”为主题的2018年食品农产品检测和叉车行业岗位练兵与技能比武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市质量技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路,市市场监管工作党委副书记谢巍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质量技监局副局长朱明发布比武活动方案,总程师陆敏主持会议。
       会上,裁判员代表和选手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市市场监管工作工会、市质量技监局机关相关处室、局工会、局团委主要负责人,市质量技监局局属相关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会、团委负责人以及职工代表、各区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叉车和食品农产品比武选手代表、裁判员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市质量技监局局长黄小路在会上发表讲话,首先充分肯定了过去三年局系统技能比武活动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保障首届中国进口商品博览会的大局意识,利用本次竞赛契机,推动本市叉车行业有关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研究风险的防控措施并落实到位,积极调动各类检验检测资源,确保为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和行业素能基础;要进一步引导行业不断提升质量水平,把岗位练兵、竞赛排名以市场化、社会化的方式倒逼叉车使用单位、食品农产品检测机构在内的各类市场主体规范服务行为,重视服务质量,提升技术能力;要进一步加大组织和宣传力度,对于在本次竞赛中基础知识牢、岗位技能好、综合表现优的选手和单位,继续择优向市总工会推荐申报市五一劳动奖章、市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等高级别荣誉,营造全社会学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扩大劳动竞赛活动影响力。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协会由宋秘书长带队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选手代表高亢的参赛热情,裁判员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会场内外热烈的活动氛围,都深深得打动着参加这次启动仪式的协会工作人员。大家纷纷表示,要仔细研究学习本次劳动竞赛方案,在竞赛的承办工作中,继承协会严谨、负责的工作传统,发扬本次劳动竞赛的核心精神,落实协会在本次竞赛中的承办责任。顺利完成本次承办任务,为即将到来的国博会保驾护航。
 
 
 
 
 
                                                                                                                            上海特种设备管理协会
                                                                                                                                                                                                                                                                                  2018年7月23日



点击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没有了


微信公众号